close

其實今晚是很開心的。

算了一下,大概有五年了,
沒有這樣的朋友。
簡直就像一株五年曬不到太陽的仙人掌,
幸好,幸好我還沒有枯萎。

MSN上的朋友,抱歉了XD
我算是到最近才真正體會到物理距離的影響力有多大,
就在身邊的那種溫暖終究是科技沒有辦法彌補的唷。
越來越佩服瑩了,她就這樣子支撐了整整一年,
我卻什麼都做不到呢…

男性朋友們也抱歉了XD
說不上為什麼,
我天生就沒有辦法對男生完全地打開心門。
就像魚沒有辦法在陸上呼吸,
飛鳥不能在水中振翅飛翔一樣。
是生下來就這樣,沒有辦法改變的唷。


以後或許我又可以開始慢慢變得比較像正常人一樣吧,
我想。


只是下次麻煩要提醒我帶外套出去,
被冷風吹得現在頭好痛=_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ch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